武芬芳

算不尽芸芸众生微贱命,回头看五味杂陈奈何天。

欧铁锤的瞎叨叨

我一直都不喜欢来医院,以前总以为是因为这里总是能闻到消毒水的味道。

后来我发现了那不仅仅是消毒水的味道还是绝望和希望的味道。可能我这个表述不准确,为什么绝望和希望会是一个味道,我也不知道。

我在这里见过太多的眼泪,有的欣喜,有的痛苦,有的莫名其妙,有的真实,有的虚假,有的真假掺半。

有时候我看着他们我在想,他们为什么哭,我又为什么哭?我没有答案,我试图找一个答案出来。我想了又想,可能是因为恐惧吧。对死亡的恐惧,对亲人离去的恐惧,对未知的恐惧,对以后生活的恐惧。在医院里每个病人都是赤裸的,以往隐藏起来的恐惧都在这里爆发了。

现在我依旧不喜欢来医院,因为我还能闻到那个味道,那个味道叫命运。

评论